啟迪游泳會

關於本會

啟迪游泳會成立於2002年,各教練均符合香港、美國或澳洲游泳教練資格及有豐富教學經驗。更以實用速成方法授泳,在短期內掌握正確泳術,藉以提高小朋友對游泳的興趣。本會曾有多名泳員參與各大小比賽,籍此提昇小朋友自信心及強健身體魄。

「掌握基礎,全能發展」是本中心宗旨。本中心認為每一項運動訓練均應著重基礎培訓。例如:游泳除了頂掌握正確泳術,學員亦必須以正確的呼吸技巧配合。本中心深信若學員能夠掌握基礎技能,對於他們穩定日後的運動及體能/心肺功能發展,什至於發掘潛能都有一定的幫助。

泳班特色

icon

小班形式教學

以實用有效方法和在安全情況下以小組形式授教,使泳員能在短期內學會游泳及提升游泳水準,從定發掘自我的興趣及潛質。

icon

加入體適能及團隊培訓

在游泳訓練中加入體適能的原素,體適能是全身適應性的一部分。加入體適能的鍛鍊,提升學員的體格及內臟器官的效率,籍此促進教員對游泳這項運動的適應性。 同時,本會亦著重團隊訓練。對於運動訓練,團體精神是不可缺少的。

參加比賽

通過長期希系統的訓練,使泳員能掌握正確游泳技術,參與學界比賽及各項公開游泳比賽,如:上年度的國際盃將軍澳團體游泳錦標賽。 鼓勵泳員踴躍參與比賽,籍此提升其游泳知識水平和領略比賽真市諦,增加泳員自我了解機會及自信心。

icon

獎勵計劃

除了參與各項比賽,通過頒發證書及本會會月的獎勵計劃、增強自信心並且提誁他們對習泳此項有益身心的運動、建立自發性及自律精神。

icon

顧及學員安全

本會特別注重學員在學習游泳時的安全,堅持以小班形式教學。並且已為所有泳班購買保險,保障學員的安全。